夏日雨夜绍兴世贸广场听古筝看人体彩绘

  8月27日晚,在浙江绍兴市区世茂广场,一场职业模特、人体彩绘和古筝表演吸引了许多市民冒雨前来观看。据悉,入夏以来在世茂广场,几乎每晚都有大型演出活动,成了盛夏市民夜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雨夜的广场,听古筝、欣赏人体彩绘

雨夜的广场,听古筝、欣赏人体彩绘


  说到人体彩绘,许多人都会以为那是夏天我们在街头常看到的时髦女郎的文身,手臂上绣朵玫瑰,肚脐处贴只蝴蝶什么的,其实这完全是两回事。人体彩绘又称文身彩绘,在国外被称为“MEHNDI”,也就是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或薄如蝉翼,或柔如丝绸,具有特殊的美感。一般来说它不伤害皮肤,也不怕水洗,无疼痛感,色彩鲜艳,图案多变,想绘成怎样就可以绘成怎样,而彩绘的过程也简单易行,先在作画处打底,然后用一种植物颜料涂在皮肤上,待吸干后,再涂上一层颜料,使之慢慢渗透到皮肤表层,这样就可以用各种颜料作画了,画面颜色最多可保持一个月的时间,便会淡化消失。

  彩绘艺术的载体是具动感和生命力的人的身体,它是流动的、立体的艺术品。听着古筝,欣赏着人体彩绘,雨中的世茂广场别具风情,整个夜晚成了听音赏画的好时节!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