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古筝免费学” 滁州分校开始报名

  这是一次与中国古筝文化艺术的亲密接触,这更是一次撒播爱心的传承接力,在2012年新年伊始,由中国古筝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滁州分校承办的第九期 “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全民普及教育工程公益活动即刻起开始报名了。

 

  据了解,该项活动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由主办方授权各地区优秀古筝培训机构免费提供教学用筝和古筝师资,旨在推进中国古筝艺术普及教育,选拔优秀的古筝苗子,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并尝试学习古筝这一入门最简单、学习人数最多、最动人心弦的高雅艺术,通过古筝的学习和表演让孩子做到“静得下来,动得起来”改变我们“内秀”的民族特质。此外,结合著名古筝基础教育专家王小平副教授创立的“1+1”教学法,学员每天练琴时间只需十五分钟即可,使古筝真正成为减轻孩子学习负担的调节方式。

 

  该项活动特别联合地方慈善机构或项目,只要参加活动的学员以个人名义向慈善项目或机构捐赠100元,活动将原定的66天入门级免费学习周期延长至三个月,学员在入门的基础上做到能够演奏简单的乐曲,让学员既传播了爱心,又传承了艺术,从而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古筝艺术教育的普及化进程,让我们彼此都走进古筝,喜欢古筝,让古筝伴随着您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对象:4 周岁半至9 周岁儿童(限额50名额满为止)

  报名热线:0550-3034100   13329000026

  报名地址:滁州市南谯北路328号二楼(五一饭店斜对面)

 

  相关阅读

 

  古筝免费学公益活动 中山分校第九期报名

 

  慈善捐款免费学古筝 衢州分校开始接受报名 

 

  古筝免费学 “筝”情送温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