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献爱心我传琴艺 沧州分校捐助白血病患者

  “这个活动一定要参与的!”看到沧州市红十字会与沧州晚报联合推出的“博爱双周行”活动以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沧州分校负责人常征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了进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

捐款现场

 

  原来,在盐山县韩集乡侯庄村,有一位叫侯长荣的农民不幸患上了白血病,由于他的血型是罕见的B型RH 阴性,也就是人们俗称的“熊猫血”,治疗的最好办法就是进行骨髓移植,但40余万的高额医疗费成为侯长荣一家最大的坎。为此,沧州分校结合本校近期开展的“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学古筝爱心公益活动,即将入学的小学员们只要为需要帮助的人捐出100元钱,学校就会免费为孩子们普及培训3个月。

 

  昨天,常征代表百家筝鸣沧州分校,在近期开展的“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开幕式暨新生家长会上,将小学员们捐出的4000元爱心款交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希望能为白血病患者侯长荣早日康复尽一份心意。

 

  相关阅读

 

  【新闻】苦难母子结缘“百家筝鸣” 学习古筝重燃希望

 

  【新闻】百家筝鸣“爱的承诺” 最美古筝老师救助病友

 

  【新闻】百家筝鸣心系灾区 攀枝花分校抗旱捐献5100元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