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情送温暖 百家筝鸣滁州分校端午情系福利院

  6月23日,在中国传统端午佳节之际,百家筝鸣滁州分校结合“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大型公益活动,组织部分老师和小学员们共同走进当地福利院进行慰问,将爱心送到了孩子们手里。

 

\

卸载物资


  本次活动中,滁州分校的老师和孩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在了解了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后,分校校长管丽代表该校师生向福利院捐赠了衣服,鞋子,文具,图书,牛奶等物品。老师们还现场弹奏古筝,福利院的孩子们济济一堂,顿时被这美妙的音乐所深深吸引,对眼前的这种古老的民族乐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台拨弄琴弦亲身体验一番。

 

 \ 

向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

 

\

老师为孩子们现场弹古筝

 

  “感觉这里的孩子很可爱,很聪明,很懂事,我们不应该用异样的眼光来看待他们,而要用爱心去关怀温暖他们,给他们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管丽深有感触地说。由此,滁州分校还特意选拔了6名孩子到该分校免费学习古筝,并赠送了他们书包及学习用具,让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爱心而又快乐难忘的端午节!

 

  \  

教孩子弹古筝

 

\

分校老师和福利院孩子们合影

 

  现在,只要捐款100元,就可以免费学习古筝三个月,百家筝鸣爱心传承接力仍在继续,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将爱心的种子撒满中国大地!

 

   相关阅读

 

  【新闻】不一样的“五一” 我们将爱送进儿童福利院

 

  【新闻】新生班汇报演出 益阳分校爱心捐款5000元

 

  【新闻】苦难母子结缘“百家筝鸣” 学习古筝重燃希望

 

  【新闻】你献爱心我传琴艺 沧州分校捐助白血病患者

 

  【新闻】捐善款免费学古筝 美妙琴音奏动慈善之心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