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情送温暖 铜陵分校将爱送进儿童福利院

  2012年1月30日,正值严寒的隆冬季节,在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铜陵分校举办的“筝情送温暖,爱心暖人间”活动中,该分校组织小学员们满载着大米、食用油、衣服、玩具和糖果等物资一同走进了当地儿童福利院进行捐物,将爱心送到了孩子们手里。铜陵市电视台、铜陵市报社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

 参加活动的小学员和捐赠物资

 

 \ 

 老师讲解和演示古筝

 

  在捐赠活动中,首先向这里的孩子们分发新年的礼物,分校小学员和福利院孩子济济一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校还带去了一台古筝,老师上台做生动的讲解和演奏示范,优美动听的旋律立刻飘荡在教室中,福利院的孩子们立刻被眼前的这种古老而又奇妙的乐器深深吸引住,在分校老师的指点下纷纷上台拨弄琴弦亲身体验一番。同时,分校小学员们还自告奋勇,登台为大家演奏了拿手曲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老师教孩子弹古筝

 

  \  

 小学员代表上台演奏一曲

 

  通过开展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让学员们传递了爱心,结实到了新的朋友,浓浓的爱意流淌在福利院每个孩子的心田。百家筝鸣爱心传承接力仍在继续,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将爱心的种子撒满中国大地!

 

      \      

小学员接受媒体采访 

 

\

活动合影 

 

  相关阅读

 

  【新闻】“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公益活动受热烈追捧

 

  【新闻】百家筝鸣德州关爱留守儿童共度快乐圣诞节

 

  【新闻】不一样的“五一” 我们将爱送进儿童福利院

 

  【新闻】筝情送温暖 百家筝鸣滁州分校端午情系福利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