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劲松高薪招聘古筝全职教师

  全职古筝教师职位要求:


1. 有两年(包括两年)教育工作经验,并且可以写出一套完整的教学大纲。
2. 专业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音乐教育系毕业者优先)
3. 热爱古筝,热爱教育事业,有耐心、责任心,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团队和协作精神。

 

  全职古筝教师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第一年1500元/月,餐补+交通补助+四险+提成,提成按课时收费,年假第一年10天,正常国家公休,每年一次公司安排外出旅行。

  上班时间:面议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桥东农光里中社区210号楼704室

  备注:古筝教师应聘时准备两首古筝曲目,并请携带毕业证书,获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在校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入学通知书。获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筝荣天下免费给应聘者培训,修改教学大纲,传授特有的教学方式,欢迎古筝教师加入到筝荣天下的行列里来,为筝荣天下的发展做出贡献,让越来越多的古筝爱好者,学习到正确的古筝弹奏方法。

 

  北京筝荣天下古筝培训室简介:


  北京筝荣天下是一家专业的古筝培训室,以推广中国国乐为己任,提倡素质教育和文化消费。在这里汇集了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等音乐学院的专业古筝教师,及音乐表演系、音乐教育系的在读生。开设了考级班、表演班、兴趣班等一系列专业课程,此外还定期开设了免费公开课、大师班等课程,保证古筝考级率百分百通过。让更多的古筝爱好者真正的领略到古筝的动人之处。随着学员的增加,并且要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