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特教学校收到古筝孩子愿望实现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有一群孩子,从小就生活在模糊或黑暗的世界里,无法看见五彩的世界。“我想学古筝”、“我想学钢琴”……孩子们的“六一”心愿里,充满着对音乐的渴望。昨日上午,随着“六一”心愿礼物的到来,孩子们的愿望得以实现。

 

  昨日上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孩子”活动组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来到市特殊教学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古琴、古筝、溜冰鞋、玩具等爱心礼物。

 

  活动启动以来,有多家琴行和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来了古筝、古琴、二胡等乐器,并表示要免费教孩子们学声乐。当日上午,市金韵古筝古琴培训学校校长张超带着学校的老师专程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一架古琴和古筝,并希望能长期教孩子们学习声乐,让这些孩子自由放飞音乐梦想。当唯美动听的琴声在教室里想起,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