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群艺馆暑期免费上公益课

  昨天从市文化艺术中心获悉,暑假期间,市文化艺术中心、市群艺馆针对全市青少年免费开设5门公益课程,7月9日-12日接受报名,7月16日开课,想报名听课的学生可要抓紧时间。

 

  据了解,这5门课程是少儿葫芦丝、少儿古筝、少儿硬笔书法、少儿钢琴和少儿播音主持。其中少儿葫芦丝、少儿古筝、少儿硬笔书法每门课程招30人,年龄要求分别是8-18岁、6-18岁、10-18岁,报名地点在市群艺馆办公室,咨询电话:2166880、2166900。少儿钢琴和少儿播音主持每门课程招20人,年龄要求分别是8-18岁、5-18岁。报名地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办公室,咨询电话:2667539。这5门课的上课具体时间:上午9:30-11:00,下午3:00-4:30。

   

  这几门公益课仅对报名成功的学生开放,不接受社会其他人员听讲。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