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特色古筝二胡展品“品惊四座”

2月19日,由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的主题为“冰雪、青春、未来”文化艺术展开幕式刚刚结束,就有大批参观者涌入伊春市展区参观,并对该市的展品表现出很大兴趣,有很多人纷纷掏钱购买。展出期间,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光明日报总编苟天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等到伊春市展区进行参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景伟,副市长王志山陪同参观。

 

每到一处展厅,华景伟都详细向领导们介绍展出产品的特色与寓意,一件件典雅古朴的木制工艺品让参观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树根子和空心材研制成的古筝、二胡等民族乐器更是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听着音色清越的古筝,感受着小兴安岭文化的独特韵味,苟天林说,伊春作为红松故乡和生态旅游城市应该让全世界都了解伊春、关注伊春,让更多的游人来到这里切身的感受伊春的独特魅力。光明日报作为一家媒体单位必将为进一步宣传和推介绿色伊春的自然风光和黑土文化出一份力。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