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莱芜分校爱心捐赠200本新书给山里娃

\

孩子们领到了新书

 

  “我喜欢读书,但是身边的书很少,叔叔阿姨今天送来的这些书太好了,我现在就想一下全部看完。”12月6日,莱芜市牛泉镇八里沟育才小学三年级的吴烨楠捧着新一期的《少年文艺》,高兴地对前来捐书的爱心网友说。

 

  “这里有一群爱读书的山里娃,这里有一群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的老师,但是身处山村,教育资源匮乏,适合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少之又少……”近日,八里沟育才小学校长孟宪玲编发了一条求助微博,希望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为山村小学生捐献图书。

 

  求助一经发出后,很多热心网友打来电话询问详细情况。其中,百家筝鸣教育集团莱芜分校的刘春晖校长立即伸出了援手,从该分校的公益活动专项基金中拿出一千元钱,购买了200本新书送给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怀。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