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教务主任培训第五天 教务管理重点讲解

 

  2014年4月12日,“第八期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教务主任培训会”进入第五天,培训的主要内容也从教学方法转到了教务管理方面。

 

\

王素华老师在课堂讲课

 


  第五天的课程讲解,主要由王素华老师负责。王老师上午对百家筝鸣教育集团人力资源系统手册和教学教务系统手册进行详解。下午,每位学员都配备一台计算机。王老师通过边练边讲的方式,讲解如何熟练操作学员管理软件,以及如何在线布置作业并检查家庭作业的完成情况。

 

\

课堂上学员积极举手发言

 

 

  今天的课堂气氛非常活跃,老师给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并提问。学员积极提出在日常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王老师通过举实例的方法逐个进行解答。课间休息时,学员们也抓紧机会与王老师进行讨论。

 

\

课间学员与王老师进行讨论

 

 

  来自宣城分校的苗青青老师参加了本期的培训课程。她说,今天老师上课的内容和形式都非常的吸引人,也解决了平时的一些疑惑,让她发现了平时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她为我们举了个工资结算和发放方面的例子。“以前对于新员工的工资,总是不太清楚到底怎么算”。“听了今天的课以后,发现了我们的工资体系还不完善,虽然我们的保底工资比当地的平均保底工资要高,但是对行政工资和保底工资的概念还有所混淆,回去以后要立马地完善起来。”(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