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雅汇·高峰论坛】在扬州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昨日,是鼎雅汇·高峰论坛的第一天。本次鼎雅汇由艺林商学院举办,邀请了全国多位优秀的古筝培训经营者,齐聚一堂交流经营经验,并探讨古筝培训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道路。

 

  白天,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四十多位嘉宾陆续到达扬州。晚上,主办方在扬州琼都宾馆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

 

  艺林商学院市场总监赵志坚、中国古筝网执行总监刘恒以及环球钢琴网运营总监许未来出席了晚宴,为嘉宾接风洗尘。

\

晚宴场景

 

 

  晚宴开始,艺林商学院市场总监赵志坚做了欢迎致辞,希望能够在此次的鼎雅汇•高峰论坛中,大家进行思想经验的交流碰撞,推动古筝培训行业的发展。席间,鼎雅汇高端会员俱乐部经理曹桐赫两次为嘉宾献声演唱,现场气氛火热。

 

\

艺林商学院市场总监赵志坚在晚宴上致辞

 

\

鼎雅汇高端会员俱乐部经理曹桐赫为大家献歌


  出席本次鼎雅汇的嘉宾,在全国的古筝培训行业,都是有较大规模的培训机构的经营者。虽然他们今天刚刚聚到一起,就已经在晚宴上热火朝天地交流起市场运营、课程项目以及各种合作等内容,相信在第三天的高峰论坛会上,我们定能够得到非常难得的真知灼见。(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阅读:
【新闻】【鼎雅汇·高峰论坛】精英齐聚 华山论剑
【新闻】首届鼎雅汇·高峰论坛将在扬州盛大举行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