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雅汇·高峰论坛】精英齐聚 华山论剑

  昨日,由艺林商学院主办的鼎雅汇·高峰论坛在扬州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福建、四川、安徽、山东、新疆、黑龙江等全国各省市的四十多名器乐经营及培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经营管理心得,互相交流成功经验,共同研讨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准的方法,讨论行业的发展方向。

 

\

高峰论坛现场

 

经验分享以往鉴来

  来自安徽合肥的古筝经销商杨总,分析了互联网时代新的经营销售模式。他从事器乐培训经营9年,经营思路逐年愈加清晰。近年,他明确将自己从事行业定位为服务型行业,因此,他尤其重视经营过程中的服务工作,包括售前售后一系列服务。例如,从购物环境方面,他要求自己的门店必须有序整洁,有高雅的艺术氛围,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购物环境。至于售后,他慷慨地做出一个决定,在全城发广告通知老客户,只要是其门店售出的古筝,全部按照原价折价以旧换新。

 

  来自广东广州的曾老师,从她办培训做教学的经历出发,用诙谐朴实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用“爱”贯穿教学始终的心得体会。


  其他与会者也纷纷发言,探讨问题涉及如何进行团队管理、如何进行教学收费机制的科学合理安排、如何培养和建立客户关系、如何进行品牌的经营与定位等等,不一而足。大家进行热烈地讨论,积极发言,表达观点,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专家出席详解疑问

  高峰论坛上,著名营销专家、古筝行业运营专家、教育培训产业资深咨询顾问、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总顾问、艺林商学院总顾问和首席讲师林加平先生的出席成为一大亮点。不少与会者表示曾听过林老师讲座,论坛上也提出各种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与林老师探讨。林加平先生针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步详细地解答。

 

\

林加平先生细心为大家解答问题

 

  鼎雅汇·高峰论坛,因为与会者的无私奉献,因为思想的激烈碰撞,使得很多优秀经验得以传播,不仅解决了他人的疑惑,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正如鼎雅汇所倡导的:碰撞产生火花、交流创造价值!在团结热烈的氛围中,此次鼎雅汇·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阅读:

【新闻】【鼎雅汇·高峰论坛】昨日在扬州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新闻】首届鼎雅汇·高峰论坛将在扬州盛大举行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