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专家讲经营一】古筝行业正转向新业态

\

“鼎雅汇•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

 

  2014年4月23日,由艺林商学院主办的“鼎雅汇•高峰论坛”在“古筝之乡”扬州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福建、四川、安徽、山东、新疆、黑龙江等全国各省市的四十多名器乐经营及培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经营管理心得,互相交流成功经验,共同研讨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准的方法,讨论行业的发展方向。高峰论坛上,著名营销专家、古筝行业运营专家、教育培训产业资深咨询顾问、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总顾问、艺林商学院总顾问和首席讲师林加平先生的出席成为一大亮点。
  高峰论坛上,林加平先生受邀发表了讲话。林先生分析了古筝行业态势新的走向,并探讨在这一新的环境下,古筝艺术培训、古筝产品销售等的经营该如何做。


互联网时代促使行业转向新业态
  林加平先生指出,今天已经进入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据他统计,电子商务平台上古筝的销售在所有销量中的占比,近三年来逐步递增。那么在这样的环境下,传统模式的古筝艺术培训、古筝产品销售会受到多大冲击?又将会有怎样的变化?

 

\

著名营销专家、古筝行业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在高峰论坛上发言


互联网对古筝培训销售行业的巨大影响
  林加平先生指出,传统的古筝培训、产品销售,其 “溢价”的产生主要是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的,即用户对所要消费的商品所知信息不全面。而互联网时代,用户可以获取大量信息用以衡量比较,因此在新的时代,传统经营中的溢价将逐渐消失,并不复存在。


  那么,新时代下经营中的“溢价”从哪里来?这一时代的经营该如何做?随后,林加平先生就为大家系统分析了古筝经营的全新业态。


声明:本文系中国古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营销专家讲经营二】新业态下溢价从何而来?

【营销专家讲经营三】经营致胜的“六脉神剑”

【鼎雅汇·高峰论坛】精英齐聚 华山论剑

艺林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