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教育集团与滁州学院开启校企联盟教学

\

滁州学院院长郑朝贵(左)和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执行总经理范家礼(右)

签署合作协议并交换协议书

 

  2014年5月8日,百家筝鸣教育集团与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举办第一届百家筝鸣古筝班,开启校企联盟教学新模式。


  签约仪式在滁州学院隆重举行。滁州学院是安徽省的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滁州学院此次与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合作,不仅吸收百家筝鸣教育集团的十五年教学经验,且将利用百家筝鸣教育集团丰富的就业资源来优化学院学生就业。


  据悉,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百家筝鸣古筝班将以“1+1”古筝基础教学法为主要教学导向,以培养古筝方向就业人才为主要目标,让大学生们在学习“1+1”古筝基础教学法的过程中受益,毕业后不仅仅“会弹”,而且“会教”,以促进古筝专业大学生的就业,培养与市场需求直接对口的古筝师资。

 

\

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向滁州学院颁发铜牌

 

  签约仪式上,滁州学院院长郑朝贵和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执行总经理范家礼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交换协议书。随后,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向滁州学院颁发了“滁州学院百家筝鸣班”的铜牌。


  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执行总经理范家礼先生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一届百家筝鸣班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和滁州学院合作的实例将成为这种校企联盟模式的风向标!(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声明:本文系中国古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链接:

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官方网站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