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鼎雅汇·高峰论坛在扬州结出丰硕的果实

  2014年4月21日到24日,由艺林商学院主办的鼎雅汇•高峰论坛在扬州隆重举行。活动定位高端,邀请了全国四十多名器乐经营及培训行业精英,在烟花三月的大好时节,于扬州品茶论道,展望未来。

 

  来自广东、福建、四川、安徽、山东、新疆、黑龙江等全国各省市的四十多名器乐经营及培训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经营管理心得,互相交流成功经验,共同研讨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准的方法,讨论行业的发展方向。


  著名营销专家、古筝行业运营专家、教育培训产业资深咨询顾问、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总顾问、艺林商学院总顾问和首席讲师林加平先生也出席了高峰论坛。林加平先生受邀发表了讲话,并分析了古筝行业态势新的走向,并与与会者共同探讨在这一新的环境下,古筝艺术培训、古筝产品销售等的经营该如何做。


  鼎雅汇•高峰论坛,因为与会者的无私奉献,思想的激烈碰撞,使得很多优秀经验得以传播,不仅解决了他人的疑惑,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正如鼎雅汇所倡导的:碰撞产生火花、交流创造价值!在团结热烈的氛围中,此次鼎雅汇•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活动日程报道:

【系列报道一】首届鼎雅汇·高峰论坛将在扬州盛大举行

【系列报道二】高峰论坛在扬州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系列报道三】精英齐聚 华山论剑

【系列报道四】古筝行业正转向新业态

【系列报道五】新业态下溢价从何而来?

【系列报道六】经营致胜的“六脉神剑”

【系列报道七】怎样做到轻松经营?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