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林启航班专家带来全方位古筝行业运作攻略

  2014年5月22日至23日,艺林商学院启航班在杭州举行。启航班汇集了全国各地多位古筝行业的精英。著名营销专家、古筝行业运营专家、教育培训产业资深咨询顾问、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总顾问、艺林商学院总顾问和首席讲师林加平先生也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要讲师出席。与此同时“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王小平教授和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执行总经理范家礼先生也参加了本次启航班,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古筝行业运作攻略。

 

\

林加平先生在运营上为大家支招


专家带来全方位运作攻略
  在启航班的讲座上,林加平先生主要从招生、行业分析、运营销售等层面去分析当今古筝行业的现状,以及为如何正确而成功的运营支招。林加平先生从自己的多年的实践经验出发,结合具体实例,讲解生动而明了。大家唯有抱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来表达对林加平先生精彩讲座的回应。

 

\

王小平教授毫无保留地向大家介绍多年的研究成果


  林加平先生主要从经营方面为大家拓宽了视野,而王小平教授又从古筝教学方面为大家增加“营养”。王小平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她多年研究而成的“1+1”古筝基础教学法,毫无保留地将此套教学法的精华向大家呈现,加深了大家对古筝教学的了解,让大家知道,原来古筝可以这样教——老师轻松教,学生快乐学。

 

\

范家礼先生讲解如何建设一支激情团队


  成功的琴行需要一个好的领导者,更需要一个好的团队。范家礼先生就主要从团队建设的概念与方法等方面,告诉大家该如何建立一个好的团队。大家在活跃的团队建设活动中,充满激情,增加了对团队建设重要性及方法的理解。

 

\

启航班大合影


学员收获多 期待领航班
  启航班短暂而精彩,大家积极主动地发言和提问,启航班的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增进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学员们说,这次来的非常值,收获非常大,他们非常期待领航班的到来。(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声明:本文系中国古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新闻】艺林启航班,三大模块告诉你什么才是高品质老板

【新闻】艺林商学院:行业的沃顿商学院 打造高品质老板

【新闻】专题——鼎雅汇·高峰论坛在扬州结出丰硕的果实

艺林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