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招商说明会即将盛大召开

  2014年12月13日,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招商说明会即将盛大召开,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上百位代表将齐聚百家筝鸣总部扬州,共襄盛举。

 

\

 

  中国音乐艺术教育领导品牌“百家筝鸣”成立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百家筝鸣至今已开设300多家分校,覆盖全国170个城市。15年运营中,百家筝鸣从经营、管理、教学等各个角度为中国音乐艺术教育领域探索了一条科学实用的道路,领航全国音乐艺术教育行业前行!


  此次招商会,百家筝鸣将集中从经营、管理、教学三方面为来自全国各地与会代表做详细介绍:

底蕴是魂,没有灵魂的经营终将失败
  15年的运营积淀,除了在营销、招生等一系列环节详尽的运营方案的积累,对于百家筝鸣,更重要的是运营理念的成熟,理念中灵魂的融入。百家筝鸣坚持以"成长,因筝而变"为主线,在教学和活动中融入"感恩、合作、创造、表达"四个教育主题,强调“我们在教筝,我们更在育人”,百家筝鸣坚信,给学生带来成长,才是培训之根本。所以,百家筝鸣的营销不是推销,而是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真诚、有效地传达。百家筝鸣始终坚持"始终为学员着想"!


管理是核,管理的最高标准是万众一心
  百家筝鸣拥有五大管理系统,通过这五大管理系统轻松运营着百家筝鸣。百家筝鸣对老师推行"在微笑的状态下坚持原则,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做到人性化"的"家"管理模式;对学生推行"我们在教筝、我们更在育人"的"家"教育理念。百家筝鸣是老师和学生的另一个家。



教学是本,教学质量就是生命
  百家筝鸣拥有自己专属的业内唯一权威的古筝基础教学法——"1+1"古筝基础教学法。教师持证上岗,教学管理严格。百家筝鸣通过"1+1"古筝基础教学法对学生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地加以引导,真正实现"老师轻松教,学生快乐学"。百家筝鸣是"1+1"教学法的科研基地和教学基地,"1+1"更是古筝基础教育事业的里程碑。

 

  百家筝鸣经过15年的沉淀,铸就了今日的辉煌品牌,此次招商会的举行,又将有一批有志之士加入百家筝鸣的大家庭,为中国音乐教育的进一步升华添砖加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