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文字功底,喜爱古筝,那就加入我们中国古筝网吧!

  你或许是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的网友?你或许对古筝十分的喜爱?你或许喜欢参加古筝相关的音乐会或是讲座的活动来“涨姿势”?如果你符合以上几点要求,那么,我们找的一定就是你!为了满足广大网友们能够施展自己的才能,想与更多的人分享古筝这一美好的艺术,中国古筝网现决定招募以下“油菜花”网友:


  1.各地讲座现场速记人员


  2.各地音乐会观后感编写人员

 

一、与我们合作的方式:

  1.第一次合作请发送邮件至邮箱 news@guzheng.cn 或是微信联系投稿详情,微信号:15050794943

  2.稿件采用附件形式发送,并附上姓名,投稿成功者我们将给予报销讲座或是音乐会门票费用。如有不对外售票的讲座或是音乐会,中国古筝网可以与主办方联系,为您争取入场机会。
 

二、我们等待您的投稿

  (1)音乐会观后感投稿说明:

  1)投稿文章要求:只接受未对外发表过原创文章;字数500字以上;

  2)音乐会现场拍摄清晰照片,如有设备资源,可拍摄视频者优先;

  3)观看音乐会之后,写下观后感,署上名,发至邮箱:news@guzheng.cn,投稿内容允许中国古筝网进行后期修改编辑。

   4)投稿一经录用,中国古筝网将报销音乐会门票;

 

  (2)讲座现场速记人员投稿说明:

  1)投稿文章要求:只接受未对外发表过原创文章;字数500字以上;

  2)讲座现场拍摄清晰照片,如有设备资源,可拍摄视频者优先;

  3)讲座现场记录内容,可录音讲座内容,以便后期完善内容,内容整理并编辑好之后,署上名,发至邮箱:news@guzheng.cn,投稿内容允许中国古筝网进行后期修改编辑。

  4)投稿一经录用,中国古筝网将报销讲座门票;

 

三、期待我们的第一次合作

  举例说明:以2015年6月8日在郑州举办的“百家筝坛2015古筝艺术节”为例,投稿成功者我们将报销活动门票费用,此次活动投稿成功者,我们还将送上一份精美的礼品,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


  注:只接受原创文章、非原创勿扰。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