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畅贵阳古筝夏令营圆满结束,众人受益匪浅~

导读:  

  2015年7月20日—23日,在贵州省贵阳荣和酒店,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开展了一场古筝夏令营活动,旨在对具有一定古筝演奏水平的音乐教师、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教师、音乐院校学生、业余古筝学生及社会各界古筝爱好者、历届参加古筝师资培训的学员、预备高考的古筝专业学生及特长生进行教育与培训,使她们的演奏手法更完善。

 

\

夏令营活动现场

 

 \ 

粉丝见偶像难掩激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通过苏畅老师的古筝艺术教学经验的总结与分享,师生们有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对于以后学员规范基础技能;古筝教学、演奏方法,培养演奏技巧与音乐情感的综合素养都有很大的帮助。此外,通过女神苏畅的指导,古筝老师们也学习了系统体系的教学理念,相信以后她们也能成为和苏畅老师一样的魅力老师。

 

   \   

工作人员与女神合影

 

     \     

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众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对于繁荣中国古筝文化艺术,提升学员对古筝文化艺术审美能力至关重要。学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纷纷留言感谢苏畅老师举办这次活动,因为这次活动,也让更多的人坚定了学筝信念,并且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停地走下去。

 

粉丝留言集锦:

       \

 

\

 

\

 

\

 

\

 

  从众多粉丝的留言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对许多筝友演奏技艺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学员们对古筝的热爱也更上一层,更多类似活动以后将陆续举办,相信女神苏畅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下一站,再见!(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