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绵绵,志愿者齐慰问抗战老战士,温情满满

  2015年10月7日,秋雨绵绵。徐州市贾汪区鸿源志愿者协会王顺会长带领协会志愿者以及百家筝鸣贾汪分校校长田煊明、教学主任周洁一起冒雨前往抗战老战士张家增家中,为老人家送去捐赠爱心物资及爱心款,并为老人家量血压、演奏古筝、表演节目,小屋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虽是雨天,仍能感受徐徐温暖!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搬运上车

 

众人冒雨前行,为老人送去温暖

 

运河支队抗战老兵张家增

 

    

现场古筝演奏,温情满满

 

  张家增——运河支队抗战老兵,现90多岁,务农,没有收入,当年抗战身负重伤,寄养在老百姓家,与部队组织失联,至今身上留有弹片,没有政府津贴,老人家的事现引起多家媒体和爱心人士关注!

 

           

志愿者们为老人量血压

 

  70年的光阴,蹉跎了当年抗战英雄年轻的容颜,如今垂暮的老者,即将被淡忘在历史的风云。时光如梭,转眼到了2015年国庆节,而有些事情可能还没来得及去做,他们就一个一个地离开这个他们曾经保卫过的家园。在生命的最后时光,他们无惧死亡,只害怕孤独和被遗忘。他们不求回报,只盼望本应有的认同与尊重。

 

                  

抗战老兵张家增与志愿者闲话家常

 

  没有抗战老兵当年的奉献,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在祖国各地,仍然有部分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兵健在。在此,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能够多多关注抗战老兵们,让每一个人可以安享晚年!

 

                        

志愿者与抗战老兵张家增合影留念

 

  滴水之恩尚涌泉相报,何况是用生命捍卫国家与民族危亡的老兵,每一个人都应该投入更多的情感去关爱这些民族英雄。怀着感恩的心向抗战老兵致敬!(新闻来源:百家筝鸣徐州分校投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