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基地】苏仪桐老师新一轮“古筝小组课”即将开课

  苏仪桐老师开课啦!苏仪桐老师开课啦!苏仪桐老师开课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快来听!

 

仲尼筝

 

【报名要求】

本次课程共开设二组,每组4个名额

A组:要求零基础起步,从未学习过古筝弹奏技法,有钢琴及乐理基础者优先。

B组:古筝5级左右,有钢琴及乐理基础者优先。

 

【课程时间】每周四下午17:00-18:00

周日下午15:00-16:00

 

【报名方式】 010-57112015  高老师
       13370127621   方老师

 

【授课教师】

  苏仪桐,青年古筝教师,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北京朝阳分校校长,北京国音雅乐艺术中心创办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五色弦筝乐团”团长。

 

      苏仪桐      

青年古筝教师苏仪桐

 

  苏仪桐2001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北师范大学音乐系、2005年毕业后任教于北京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09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进修、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周望教授、2012年创办“北京国音雅乐文化艺术中心”、2014年在周望教授和周展老师的指导下组建中华筝“五色弦筝乐团”。

 

  苏仪桐老师从事古筝教育事业逾十年,教学风格严谨细腻、教学成果显著,在全国各权威赛事中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所教学生很多在中央音乐学院考级中获优秀成绩;有多名学生考取各院校的艺术特长生,并有多名学生在全国各类艺术比赛中摘金夺银。

 

  苏仪桐老师演奏风格沉稳细腻、富有音乐感染力;多次受邀赴美国、新加坡、日本、台湾、香港、韩国、印尼等地进行筝乐艺术交流及演奏。

 

【课程宗旨】

  推进中国古筝艺术普及教育,选拔优秀的古筝苗子,让更多学习古筝的孩子少走弯路,用最简单、最专业的方法掌握古筝的弹奏技巧。

 

【课程内容】

1、如何提高基本功:全面规范、梳理古筝十大演奏技法。
2、如何富有乐感的演奏:古筝演奏中“气息”的融入贯通,使弹奏富有表现力。
3、经典曲目学习:学习古筝各流派代表性曲目。

 

  古筝是我国独特的、重要的民族乐器之一。它的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的表现力,因此它深受人们的喜爱。每位学古筝孩子不一定将来都成为古筝演奏家,但希望每一个学习古筝的孩子们都可以在苏仪桐老师及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提高古筝学习兴趣、打好规范的基本功,在富有音乐感染力的演奏中受到筝乐艺术的熏陶,快乐成长!(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