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走进汕头,王小平老师12月汕头开讲,快来!

王小平

 

【类别】讲座

【名称】王小平艺术讲座

【时间】2015年12月19日下午14:30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

【地点】百家筝鸣汕头分校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校区地址:
春江校区【0754-88348100】
汕头市春江路30号春江文化广场3楼(天华美地三期斜对面)


国新校区【0754-88865100】
汕头市长平路朝阳庄金银苑28幢203(国新花园对面)


广厦校区【0754-88592100】
汕头市广厦新城报春园8幢二层(金荷中学对面)


春江校区【0754-88348100】汕头市春江路30号春江文化广场3楼(天华美地三期斜对面)

 

【主讲人】王小平

 

古筝演奏家王小平

古筝演奏家、“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王小平老师

 

  王小平,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古筝基础教育专家、“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扬州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

 

  自幼习筝,曾先后师从张弓、闫爱华、焦金海、饶宁新、潘妙兴、赵登山、邱大成以及孙文妍等国内著名筝家。1988年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后,任教于扬州大学艺术学院至今,1991年,在中南海受到江泽民总书记的接见,并赴朝鲜演出,在朝鲜受到金日成主席的接见,同年11月,应邀赴港参加“名家名曲古筝演奏会”。

 

  王小平副教授既是“1+1”古筝基础教学法的创立人,又是著名的古筝教育专学,对古筝教学有独到的见解,各位家长一定要在百忙之中带孩子来参加。不要错过和王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听说汕头分校的小朋友和家长都很棒,王老师要在现场考考大家,跟大家互动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