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扬州邗江分校迎六一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5月22日下午,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扬州邗江区分校——梦想成筝音乐培训中心2016迎六一活动如期举办。在校长丁月蓉、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组织下,孩子们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美妙的琴声、动听的歌声、欢乐的笑声、热烈的掌声,这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都深深地铭记在家长、孩子和老师们的心中。

 

丁月蓉

丁月蓉校长

 

  丁月蓉校长: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硕士毕业,从小师从于在扬州歌舞剧院任职的国家二级古筝演奏员徐文蓓老师,后师从于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古筝基础教育专家、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王小平老师。

 

\

演出准备中,小伙伴们很期待

 

演出

学琴两个月的筝童们的精彩表演《摇啊摇》

 

\

古筝合奏《花非花》

 

古筝合奏《挤牛奶》

古筝合奏《挤牛奶》

 

方毅弘和徐梓原两位小朋友的钢琴四手联弹《生日快乐歌》

方毅弘和徐梓原两位小朋友的钢琴四手联弹《生日快乐歌》

 

\

师生合奏《青花瓷》

 

\

古筝独奏《临安遗恨》

 

\

在师生合奏中演出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音乐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音乐会的举办,让习筝的小伙伴们有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许多家长们看到了筝童们的成果。直到演出结束,大家都难掩兴奋之情。最后,预祝所有琴童们六一快乐!(新闻来源:分校投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