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文化,教学基地通辽分校助演传统文化公益晚会

  弘扬中华文化,兴我礼仪之邦。实现民族复兴,再谱盛世华章!日前,内蒙古民族大学霍林河校区礼堂内,欢歌伴着笑语、秦袖舞动楚歌,由通辽市传统文化研究会联合内蒙古民族大学政法与历史学院联合举办的内蒙古东部区首届“中国风,民族魂”传统文化公益晚会在广袖流仙的身姿中拉开大幕,晚会星光熠熠、精彩纷呈,13个节目轮番登台,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的魅力。

 

\

 

  来自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通辽分校的古筝群奏《荷塘月色》给观众勾画了一幅鱼戏莲叶间,莲叶何田田的迷人夜色,想象中,人已仿佛置身鱼儿在荷叶间自在的穿梭的荷塘,鼻尖嗅到了一缕荷香。

 

\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通辽分校、筝欣筝韵古筝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古筝培训中心。不仅能帮助很多孩子学习了一门终身受用的特长,还帮助提高孩子成长,予以做人之道,让孩子更加优秀。(新闻来源:分校投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