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开班喽~

  2016年6月14日上午,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在扬州市恒春园大酒店隆重召开,近百名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们齐聚一堂。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范家礼先生主持了开班典礼,为为期两天半的培训拉开帷幕。

 

\

老师们签到

 

\

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培训现场

 

  培训正式开始,著名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中国乐器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给来自各地的老师们分享了什么是校长思维,如何构建校长思维,并从组织架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林加平

林加平先生谈到,如何科学的利用互联网招生

 

  下午,范家礼老师进行了一场团队训练的讲座。现场的校长、老师们同时也进行了一次实操演练,通过真正的实际操作后,了解了有组织的训练以及管理的重要性。

 

范家礼

 

\

 

  紧张的氛围不失温馨的时刻,团队训练中企业文化的训练让现场的校长们感动颇深。感动常在,为他人着想。一天的培训,虽有疲倦,但校长们均表示收获颇丰。还有哪些内容,请继续关注明天的内容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