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第二天,轻松教+快乐学

  天气虽然炎热沉闷,但彼时的培训现场却热闹非凡,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王小平老师

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王小平老师

 

王小平

王小平老师讲课现场

 

  首先是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王小平老师带来的教学法讲座。王老师以勾、托、抹等教学,具体示范,为大家展现了教学法的独特优势。并以《渔舟唱晚》为例,介绍了何为乐曲情境维度化教学。向大家展示了1+1教学法是如何帮助提高学生教学质量,减轻老师负担,实现“低碳”教学,最终达到老师轻松教,学生快乐学!

 

林加平

著名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


  下午,著名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中国乐器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对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的加盟的作用、要求以及机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林加平先生讲到,真正的强大源于我们每个人自身,是这个竞合的时代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加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也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趋势,教学基地也将带给大家最具颠覆性的运营模式,伴随大家一同成长,一同成熟。

 

\

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培训现场

 

\

第14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培训现场

 

  短短两天的时间,一场培训让来自全国各个角落的老师们齐聚一堂,互学共进。对于如何做好一名校长,老师们肯定都有了更深层次的想法与见解。明天上午,各位老师们将进行加盟的考核,预祝各位老师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并顺利加盟。(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