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展现自我,永城分校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6年7月,为了纪念建党95周年这一盛典,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永城分校特别举办了“放飞梦想,展现自我”的文艺演出活动,学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众人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

 

学员主持人

学员主持人

 

  首先,是由该校学员带来的古筝曲《荷塘月色》,夏日绵绵,琴声悠悠,微风拂过,仿佛在琴声中送来缕缕清香。

 

古筝演奏 荷塘月色

古筝演奏《荷塘月色》

 

  随后,初级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传统古筝曲《渔舟唱晚》,为大家展现了一幅夕阳西下,渔人满载而归的场景。

 

渔舟唱晚

古筝演奏《渔舟唱晚》

 

  接下来,学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南泥湾》,精彩的演出,将众人带回往昔旧时光,想象着那漫山遍野的山花,感动满满。

 

古筝演奏 南泥湾

古筝演奏《南泥湾》

 

  《沧海一声笑》则是让人们内心深藏的武侠情怀得到了充分满足,黄昏之下,剑指江湖,快意自如。

 

古筝演奏沧海一声笑

古筝演奏《沧海一声笑》

 

  随后,俏皮活泼的古筝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又让人不由展颜一笑,接地气的曲目,配合着舞蹈,让观众感受到演奏者的投入与用心。

 

\

古筝演奏《大王叫我来巡山》

 

  尽管是炎炎夏日,但是家长们仍是不畏辛苦,亲自来到现场为宝贝们加油助阵,必须点赞!

 

\

家长不畏辛苦,亲自赶来现场为孩子加油

 

\

家长不畏辛苦,亲自赶来现场为孩子加油

 

  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与精彩的活动,大家大快朵颐后,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生态园,学到很多知识。

 

\

演出结束后吃大餐

 

演出结束后

演出结束后大快朵颐

 

\

参观生态园

 

\

老师与学员们合影

 

  美好的一天终会结束,本次演出活动在众人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通过舞台展示,学员们对自己的演奏更加有信心,相信以后有机会,她们会更出色!(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