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主播“灵儿”爱好古风,包屏感谢“家人”粉丝!

前不久,北京三元桥、国贸的两块大屏幕上,写着“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以及古筝灵儿家族每个成员的名字。能在北京这么繁华的地方用包屏的形式表达对粉丝的感谢,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所以接下来不仅要问古筝灵儿是谁?她的家族成员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古筝灵儿本名陈雨灵,擅长弹古筝,古筝灵儿是艺名。她曾获得陌陌直播年度十大家族第一名,并带领众粉丝荣获陌陌直播第一大家族称号。古筝灵儿毕业于怀化音乐学院器乐系,主修古筝演奏,辅修巴乌,竖琴等其他乐器。爱好古风艺术使其直播风格极具个人特色,古风无与伦比。

 

古筝灵儿

 

和其他主播在直播间与粉丝热闹的互动相比,灵儿直播间显得气质“高冷”。在灵儿眼里,粉丝支持自己,更多是因为一种习惯。这种习惯,让直播间多了一份亲情的感觉,在直播间里,不同的人在一起说说话、听听歌、弹弹曲子,就像是家人一样,这样很轻松平淡的度过几个小时。(新闻来源:网易新闻)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