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周健受聘中国歌剧舞剧院考级考官

  中国社会艺术考级中心网站上公布了“关于2014年度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资格的公告”,镇江市古筝演奏家蒋周健取得了中国歌剧舞剧院考官证。

 
  这是蒋周健受聘于第二个国家级考级单位。2000年,蒋周健取得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考官证。据了解,两证统一由文化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审批获得。
 
 \
 
蒋周健
 
  人物介绍:蒋周健,出生于1982年08月,出生江苏宜兴,镇江人,民盟成员,蒋周健不但是一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他的古筝艺术风格融入各家的技术特点,而形成了自己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使得作品经过他的手,不仅展现出原作品的情感时,又觉察出一丝不一样的基调,气势磅礴中又不失细腻柔软,悠扬安静的曲调中又添入了一抹波涛汹涌的底韵,让人回味深刻,而蒋周健也被誉为爱心音乐家,一直坚持公益先行为宗旨,经常关注慈善事业,资助一些贫困儿童加入学习古筝的这个大家庭,让更多的人学习古筝,爱上古筝。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