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申龙追悼会举行,众人挥泪送别一代名家

2016年8月16日,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辽宁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奏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叶申龙追悼会举行,众多音乐界人士、学生和家属共百余人纷纷前来,挥泪送别一代名家。

 

叶申龙老师追悼会现场

叶申龙老师追悼会现场

 

参加叶申龙老师追悼会的有:沈阳歌舞团团长康辉,副团长杨彦军,歌唱家王静辰,沈阳音乐学院教授陈秉义,哈尔滨歌剧院古筝演奏家张松,齐齐哈尔筝家刘志伟,及辽宁筝会部分领导:筝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亮、代表会长刘刚、副会长杨娜妮等,另外还有辽宁筝会会员,学生和家属共百余人。

 

众人前往告别仪式

 

众人挥泪送别叶申龙老师

 

挥泪送别叶申龙老师

 

众人依次上前送别

 

追悼会上,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上海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辽宁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及古筝行业门户网站中国古筝网等组织、媒体纷纷送上花篮以表敬挽。

 

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敬挽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敬挽

 

 

 

上海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敬挽

 

\

辽宁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敬挽

 

\

中国古筝网敬挽

 

从黄发垂髫到年逾花甲,叶老师将她的一生奉献给了她最骄傲的古筝事业,呈现了无数的经典演出,留下了许多珍贵的资料,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古筝人才,在筝界不断发光发亮。“申龙银筝幽情寄,妙艺琴心后世遗。”筝途漫漫,斯人去远。妙艺琴心,后世永传。大师走好!

 

相关新闻:

夏之夜 叶申龙从艺六十年师生古筝音乐会

“申龙银筝幽情寄,妙艺琴心后世遗。”沉痛悼念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叶申龙先生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