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岽清:一位音乐发烧友的自白……

至今依然清晰记忆20年前,冒着凛冽的寒风独自骑单车一小时到东大桥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把一学期省吃俭用的几百元钱换成5张唱片的情景。

 

\

 

CCOM附中时代对音响器材和发烧唱片的热爱一度到达狂热的程度。虽然2000张的收藏并不算多,但几乎每张唱片都如数家珍,是自己用真金白银的态度换来的,非常珍惜!步入大学时代,因玩起摄影,对唱片的收藏才逐渐告一段落,但每年音响唱片展会却从不落下。

 

\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是一年一度中国最大、世界著名“四大”民用音响器材和唱片盛会,尤其今年的展会将超过210家国内外知名专业品牌参展。方岽清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和感谢环球音像出版公司这次带着我的唱片参加这次盛会,承载着自己20年的音乐发烧梦想。

 

青年作曲家方岽清先生

 

\

方岽清作品一览

 

方岽清新唱片《风雾潺冰火炫》

 

从一个唱片发烧友,冒着凛冽寒风到东大桥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只为了淘到一张喜欢的唱片,到玩转摄影、成为一个优秀的作曲家,带着自己的唱片《风雾潺冰火炫》与乐迷见面,每一个爱好方岽清先生都投入全部热情,发展成事业,可有感染你?18号相聚广州,不见不散!(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