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新专辑曲目《琉璃误》抢先试听!

我从来处来,要往去处去,来时自带琉璃心,随我繁华历。我从来处来,终向去处去,

红尘纷扰众生相,悟误一念间。

 

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

苏畅,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教师。2007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弹拨组金奖。2011年获得美国Youtube交响乐团独奏家比赛桂冠。曾荣获中央电视台"新十大古筝演奏家"称号。其典雅、端庄的东方气质,使她成为“畅·如是”艺术文化形象代言人。

 

独立音乐人石头

石头,独立音乐人,键盘手、编曲。曾创作《雪莲花》、《江山》等声乐作品。2015年受邀为电影《橘子香水》担任音乐指导,参与配乐工作。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古筝音乐创作,代表作品《戏谑》、《流松潺》、《琉璃误》、《也许是湖》、《江南春雨》、《千秋岁》、《七公主》、《山水》等,深受古筝业界的好评。(新闻来源:布兜音樂)

 

试听请戳:筝三重奏《琉璃误》抢先试听!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