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钰筝乐招募演奏人员,与她同台就是你!

2017年,古筝人、王钰联合举办多场古筝音乐会,现招募演奏人员同台演出。

 

 

王钰,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生。6岁习筝,启蒙于马杰老师,2010年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周望教授。2011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四年级,同年获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也是在这一年,成为“百花引筝乐团”最小的一名演奏者,经常随团在全国各地演出。

2014年顺利升入中央音乐学院初中,并在同年10月参加由中国文化部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演奏比赛”(文华专业艺术院校奖)以最小年龄获古筝少年组金奖。2016年6月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又以古筝第一名的成绩入选“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简称”TOP10计划“。

 

 

【招募对象】

所有古筝爱好者、演奏者(不限年龄、性别、职业)

【招募原则】

年龄、性别、水平均不限,仅以演奏的准确度、熟练度、完整度、表现力等方面综合考评,重在参与,自愿加入。曲目自选。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7年7月15日

【报名咨询】

张老师 15810113396(微信同号)

朱老师微信 iloveranma

 

如钰筝乐团全国招募演奏队员,筝坛新秀王钰邀您与她同台演出,勇敢地秀出自己风采,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出色!(新闻来源:古筝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