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央·中央音乐学院拔尖人才汇报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将于北京知音堂举行!

 

\

 

【名称】十年筝途,感恩回报|央央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年4月21日14:00

【地点】北京知音堂

【新闻发布会媒体】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国网、腾讯视频、新华网、人民网、人人讲、《中国民乐》杂志社、中国古筝网等

如果你是央央的粉丝,现场也欢迎你的到来!来新闻发布会请短信预约:电话15611429088(短信格式:姓名+电话+人数)免票入场。

 

新闻发布会内容剧透:

一、央央十年筝途,精彩图文视频回顾,拉开发布会的序幕。

二、主持人知音堂堂主总策划代表主办方做主旨发言。

三、央央现场演奏两首曲目。

四、嘉宾领导致词。

五、央央现场书写书法作品,惠赠嘉宾领导。

六、各大媒体全方位采访央央。

七、媒体采访袁莎老师,聊聊她眼中的央央。

八、恩师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生导师袁莎致词。
1、为大家诠释央央入选的两项高精尖人才培养计划。
2、央央为何能在中央音乐学院众多人才中脱颖而出?听听恩师袁莎眼中的央央。
3、聊聊央央5月12日高水准、高规格的感恩回馈汇报音乐会亮点。

九、央央与现场粉丝筝友互动。
 

\

 

(学名 胡许愿),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15岁,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初中三年级。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生导师袁莎。

获得荣誉:

15岁的央央,是中央音乐学院迄今为止 ,唯一一名入选该院两项拔尖音乐人才的学生。
【中央音乐学院“Top10亿阳拔尖音乐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
【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BOB计划”(The Best Of the Best)】入选者。
此计划旨在培养国内、国际一流的专业音乐人才。
“青乐杯”首届两岸三地青少年古筝比赛专业少年组金奖第一名。

个人艺术经历:

5岁开始学习古筝。8岁被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古筝演奏家袁莎收为弟子。9岁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中央音乐学院附小。

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被评为“北京市丰台区三好学生”、“北京市三好学生”。12岁,再次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升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因央央在古筝与书法艺术的优异表现,CCTV-音乐《音乐告诉你》栏目,为其拍摄个人专题纪录片“乐海扬帆”,并陆续受邀参加CCTV-音乐频道《快乐琴童》、CCTV-音乐频道《风华国乐》、BTV科教频道访谈节目《亲子七日谈》等多档栏目的专访及录制。
2013年6月,应邀参加“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式”与袁莎、杨澜、郎朗等著名艺术家同台,为多国元首和国家领导人演出,获得高度好评。
2014年5月年仅13岁的央央出版发行个人首张古筝独奏专辑《无境》。
2014年11月与“中央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出访德国交流演出。
2014年5月,13岁的央央在恩师袁莎的全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北京首场个人古筝独奏音乐会”,并在音乐会现场“知音堂”举办了个人书法作品展。难能可贵的是音乐会每首曲目的曲名都由央央现场亲笔挥毫书写。音乐会中古筝艺术与书法艺术浑然一体,交相辉映。
2014年12月 受邀“中国古筝学院宁波教学基地”在1500座的“宁波大剧院”成功举办“央央宁波古筝独奏音乐会”。
2016年,央央又受邀上海、南京、江苏昆山、广州、贵州、江苏南通、杭州,等地举办【豆蔻年华·央央古筝独奏音乐会暨央央筝途故事分享会】在全国范围巡回演出。被誉为“筝童榜样”。
北京首场音乐会,恩师袁莎深切寄语:“央央是一位极富天分的孩子,并且非常勤奋努力。听她的琴声:汹涌的波涛下有静静的海底,平静的河流下有奔腾的暗流。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央央对乐曲的领悟能力与诠释能力常常令人惊叹!”
2015年7月央央受邀北京“知音堂”参加【何占豪故事音乐会】
一曲钢琴协奏曲《孔雀东南飞》深深的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曲作者何占豪老师看完央央的演奏,不禁连声赞叹:“没想到这位13岁的孩子,对音乐有这么深的理解和诠释能力!她不仅仅是一位音乐天才,更是一位怪才!”

 

【十年筝途,感恩回报】央央“TOP10”亿阳拔尖人才汇报音乐会。5月12日19:30分,将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公益巨献!感恩回馈,免票入场。等待你的到来!(新闻来源:筝童央央 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