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文艺大讲堂—音乐时光“,带您感受音乐之美

4月22日下午,邯郸市文联、邯郸市新华书店、邯郸市音乐家协会在图书大厦二楼联合举办“邯郸文艺大讲堂—音乐时光”活动。

 

\

 

本期“邯郸文艺大讲堂”请到了著名的青年古筝演奏家乔鹏飞老师现场讲授《 倾听古筝传统艺术与现代音乐之美》,并演奏了一曲曲耐人寻味的古筝经典名曲。乔鹏飞现为邯郸学院古筝专业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会员,国家政府音乐最高奖全国第四届“文华奖”金奖得主,国家文化部全国第二届"蒲公英奖"金奖得主,第一届"京津冀器乐邀请大赛"金奖得主。

 

\

 

活动现场,乔鹏飞演奏了《高山流水》、《女儿情》、《葬花吟》等曲目,悠扬婉转,耐人寻味,每一曲终,总是会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乔老师不仅分享了他演奏古筝的技巧,还在现场教授古筝的基本知识,现场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闻来源:邯郸新闻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