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广州认证中心|古筝教师们我们相约在十月!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教育音乐教育学院广州认证中心主办的“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教师资格认培训班即将在2017年10月9日~11日开课啦!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资格认证制度,加强我国音乐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音乐教师整体素质,促进音乐教师专业化,满足更多艺术院校毕业生及文艺工作者投身于教育事业的迫切愿望,提高就业的竞争力,以及为音乐院校音乐教育机构和社会音乐学习者提供师资认证参照,经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考察并批准广州大吕文化为“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广州市音乐教师资格认证中心”,拟定2017年10月9日至11日开展“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教师资格认证的课程,通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学院也将对资格证书进行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全国音乐教师资格数据库备案。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5日
【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岗顶龙口西路36号207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教育音乐教育广州认证中心办公室
【上课时间】2017年10月9日—11日
【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具体地点待定

【联系方式】
电话:13764295241(同微信)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5日

【荣耀获得】
参加面授并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教师资格证书。
拥有音乐教育教师资格认证的学员将进入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师资库。
进入师资库的老师将有机会参加学院的课题研发及课题项目组,学院将为优秀教师进行课程课件录制,专家教授可聘为学院的兼职教师。

【招生对象】
1.从事音乐教育的教师(幼儿园、中小学在校、校外教育音乐培训教师等)
2.师范院校的大中专在校学生和毕业生
3.职业院校的音乐类在校学生和毕业生
4.音乐教育爱好者
标准级:具备相当于《洞庭新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作品以上的演奏程度以及具有古筝教学经验的从教人员方可报名。

【课程设置】

【评定标准】
1. 出勤记录(10%)
2. 课堂表现(10%)
3. 笔试:课程学习心得一份(20%)
4. 实操考核:《浏阳河》、《洞庭新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高山流水》、《秋夜思》、《箜篌引》、《柳青娘》任意选择一首作品视奏、讲解重点(60%)

【师资团队】

高阳,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被CCTV中央电视台评选为“光荣绽放”新十大古筝演奏家。


张婧,星海音乐学院特聘古筝老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高校音乐教育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民族器乐考级委员会考官。

【考核认证】
参加面授培训并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教师资格证书。
证书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中央音乐学院“全国音乐教师资格认证”数据库备案,证书编号可在学院官网查询(mdmec.ccom.edu.cn)

【学费】
培训费:3200元/人(含考核费)
认证费:600元/人
招收名额:50名(报满即可)
9月1日前成功报名者可免费获得由广州认证中心赠送的古筝认证课程专用教材
(新闻来源:天下琴筝/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