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厦门国际乐器展赴广州、北京、惠州、福州等地宣传推广

  今年2月起,厦门国际乐器展组委会奔赴广州、北京、惠州、漳州、福州等多地,宣传推广2017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组委会向展客商介绍了厦门国际乐器展的相关情况,以及厦门建设“艺术之城”、“音乐之岛”的良好氛围和有利契机,多数企业对厦门国际乐器展表示认可,并期待今年12月能相聚厦门,共商乐事。


广州国际乐器展


组委会为广州乐器展参展商介绍厦门国际乐器展情况


北京音乐生活展


PALM北京国际乐器展

  组委会特邀厦门市音乐家协会琴行协会会长桑金根,一起前往福州,会见了省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会长陈剑波,与之探讨厦门国际乐器展如何促进吉他产业发展。随后还拜访了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钢琴制造企业——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
                         

陈剑波会长介绍他收藏的吉他


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

漳州
  组委会特邀桑金根老师,一起前往国内三大吉他生产基地之一——漳州,向当地企业详细介绍厦门国际乐器展,并向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龙人古琴文化村发出了邀约。 






惠州吉他生产基地
  惠州素有“中国吉他之都”之称,吉他产量占据全球1/4市场。组委会特邀国际IAPBT钢琴技师、鼓浪屿钢琴艺术馆馆长黄三元,一同前往惠州吉他产业基地,与当地政府、协会、代表企业进行座谈。邀请政府组织企业组团参加厦门国际乐器展。






组委会参观代表企业——铭仕乐器,它生产的电声吉他占据全球40%的市场份额


组委会与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对接产业资源

  接下来,组委会还将前往河南、河北、江苏、山东、辽宁、浙江、四川、上海等地,广纳八方音乐力量,打造一个集产品交易、音乐表演和信息交流于一体的专业平台,推动音乐企业、行业、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更多资讯欢迎来电咨询:0592-5959705,厦门国际乐器官方网站:www.xmusicfair.com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