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古筝艺术委员会成立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古筝艺术委员会在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的支持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的筹备策划,于2017年9月19日在烟台市文化馆召开了成立大会。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古筝教师马惠娟担任第一届古筝艺术委员会主任,谢报春、崔潇然、王娜、梁瀚文、徐源任副主任。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解维力受邀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并代表市音协向刚刚当选的第一届古筝艺术委员会的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社会主义文艺旗帜,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努力搭建优秀平台,积极开展竞赛、交流、观摩等学术活动,珍惜和把握机会,增强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烟台市古筝艺术的发展谱写一个新的篇章。


古筝艺术委员会第一届主任马惠娟在会上发表讲话,提出今后古筝艺委会将从古筝教育、主题比赛活动、委员会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力求通过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烟台市古筝艺术的真正繁荣。今后,古筝艺术委员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烟台市的古筝艺术在普及教学、人才培养、精品呈现等方面获得提高和发展,开创烟台市古筝艺术的新局面,为繁荣烟台市古筝艺术做出积极的贡献。(新闻来源:水母网/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