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水平认证|古筝的老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资格认证制度,加强我国音乐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音乐教师整体素质,促进音乐教师专业化,满足更多艺术院校毕业生及文艺工作者投身于教育事业的迫切愿望,提高就业的竞争力,北京丽帆文化艺术中心为“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北京市认证中心”,以高品质的专业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及优质的教育资源拟于2017年12月15日至18日开展“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的课程,通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证书”,学院也将对资格证书进行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师数据库备案。

【课程设置】



【荣誉获得】

1、参加面授并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颁发的“音乐教育”(专业技巧:古筝)标准级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培训证书。

2、拥有音乐教育教师专业水平认证证书的学员将进入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库。

3、进入教师库的老师将有机会参加学院的课题研发及课题项目组,学院将为优秀教师进行课程课件录制,专家教授可聘为学院的兼职教师。


【申报条件】
1. 从事音乐教育的教师(幼儿园、中小学在校、校外教育音乐培训教师等)

2. 师范院校的大中专在校学生和毕业生

3. 职业院校的音乐类在校生和毕业生

4. 音乐教育爱好者

标准级:具备相当于《战风台》、《香山射鼓》、《洞庭新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作品以上的演奏程度以及具有古筝教学经验的从教人员方可报名。
 

【评定标准】
1. 出勤记录(10%)

2. 课堂表现(10%)

3. 题库笔试(20%)

4. 实操考核《战台风》、《渔舟唱晚》、《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香山射鼓》、《秋夜思》任意选择一首作品视奏、讲解重点(60%)


【师资团队】
 
崔杉,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硕士,中国音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青年民族管弦乐团古筝首席,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周望教授,2013年以第一名入选国务院特批—中央音乐学院“BOB计划”重点培养人才    
 
杨楠楠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音乐学院考级评委,中华筝会常务理事,国际古筝大赛北京区域评委

【考核认证】

证书统一编号管理,并录入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师专业水平认证”数据库备案,证书编号可在学院官网查询(mdmec.ccom.edu.cn)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2月5日
【报名地址】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北京认证中心

1、北京丽帆文化艺术中心(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南路28号红莲大厦A座1211B室)

2、北京悦享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课时间】2017年12月15日—18日
【上课地点】云南昆明市青少年宫

【学费事项】
培训费: 4890元/人
认证费: 600元/人(报到现场收取)
招收名额:60名(额满即止)

【联系方式】
18511867112  小雨
18519733646  小木
13911344371  赵老师 
18210540767  肖老师

中央音乐学院监督电话:010-66413807 

【其他事项】

1、交通、食宿自理

2、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
3、
拥有音乐教育教师培训认证的学员将进入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师资库

4、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者,已交费用概不退还

5、已缴费的老师务必及时与工作人员核对报名资料,严格按照缴费顺序安排座位
(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