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音乐家协会古筝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近日,泉州市音乐家协会古筝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泉州师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吴雅蓉当选会长。


  古筝艺术专业委员会是泉州市音乐家协会继钢琴、吉他之后成立的第三个艺术专业委员会,得到了全市古筝艺术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响应,现已发展首批会员100多名,涵盖了古筝演奏、教育、创作等,充分体现了行业广泛性、区域的分布性和专业的比例性。


  到场祝贺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说,希望古筝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后,能组织全市古筝艺术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创作出反映泉州和时代的艺术精品,把古筝艺术传承好、发展好。


  “古筝艺术专业委员会要为我市广大古筝艺术工作者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平台,真正成为全市古筝工作者和爱好者之家,带动全市古筝艺术的发展。”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泉州师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王珊说。

 

  相关阅读

 

  【新闻】上海音协古筝专业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新闻】同飨筝乐盛宴 上海筝会成立20周年庆典晚会

 

  【新闻】“女子十二乐坊”长沙音乐会记念成立十周年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