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考理科状元 文静校花爱弹古筝

  

 

  俞爽,理科第一名,省泰州中学高三(2)班,高考分数为419分。

 

  文静校花爱弹古筝。昨天晚上,第一时间联系到俞爽,这是有点男生气的名字,可一见面才发现,是一个外表文静,长相甜美的女孩,据说是省泰中的“校花”。提到这次高考取得的成绩,略显腼腆的俞爽连称“想不到”。“平时最好的成绩就是年级前五名,从来没有考过年级第一。”俞爽说,虽然小高考拿到了4个A,但自己这次高考估分也就在400分左右,得知自己考了419分,一时感觉不太敢相信。谈到自己平时的学习,俞爽说,自己平时学习跟班上同学都差不多。除了上课,偶尔也会看看书,经常也会抽点时间弹弹古筝。自己从小喜欢音乐,从幼儿园开始学习古筝,已经考过了古筝十级。

 

  俞爽说,自己平时晚上一般都在11点左右睡觉。高三除了准备高考外,自己也参加了自主招生考试,报考了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可惜都没考上。”俞爽笑着说,主要是自己并没有刻意准备自主招生考试,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平时的学习上面。提到接下来的暑期安排,俞爽笑着表示还没想好。主要还是要先填好志愿。“傍晚的时候北大招生办已经打过电话给我,希望我能够报考北大,不过我还没做决定。”俞爽说,之前从没敢想过考清华、北大,现在成绩出来后可以好好选择了。

 

  相关阅读

 

  【新闻】青岛古筝女孩爱好多 考高分分享成功经验

 

  【新闻】2013北京高考文科状元喜欢三毛会弹古筝

 

  【新闻】四川理科状元古筝过十级要上清华数学系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