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琴筝研究会”成立


  \

 

  近日,“莆田市琴筝研究会”在莆仙大剧院举行成立大会。市人大副主任王玉芳、市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徐德俊、社科联副主席郭世平、市文联秘书长黄明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林荣华及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选出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

 

   林群群当选会长,龚晶晶当选秘书长。研究会成立后,将组织学会人员对我市古琴、古筝文化历史进行学术研究;每年举办促进我市古琴、古筝文化继承、传播、发展的理论研讨会;定期组织研究会人员开展古琴、古筝文化的普及讲学,演出等交流活动,多种形式宣传推广莆田古琴、古筝文化,大力培养古琴、古筝文化传承人,提高我市古琴、古筝文化整体水平。现有会员67名。

 

 \ 

   

   林群群会长表示将带领本研究会全体会员不断弘扬和挖掘古琴、古筝文化,充分展示莆田琴筝事业的生机与活力,传播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普及、研究和传播发展做出贡献。
   在会议的最后,王玉芳女士和徐德俊先生为“莆田市琴筝研究会”揭牌,并希望研究会全体成员奋发上进,争取成为莆田市的一个文化品牌。(消息来源:网络)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