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乐学习好平台,常州市古筝研究会正式成立!

  2015年8月,常州市古筝研究会正式成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研究会特邀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孙文妍女士为名誉会长,青年古筝演奏家何小彤女士和何小栋先生为艺术指导。长期坚持开展国家级各类专业演出、比赛以及国际文化交流。

 


  研究会旨在团结全体会员,并积极开展古筝艺术活动。以友谊、交流、合作的精神为桥梁,对常州地区古筝艺术的发展做出极大贡献。为了进一步推进常州古筝事业的发展,自2015年9月起研究会将长年开设公益免费大课班,学员在大课班的学习是终身免费的。研究会还将开展专业化的古筝特色教育,向所有古筝爱好者提供常州最知名的古筝专业老师以及全国当代青年演奏家们的专业指导,从而让学员真正掌握古筝演奏技巧。

 

  相信在国内知名专家和研究会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定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常州古筝事业的发展也会蒸蒸日上!(新闻来源:微信/常州古筝研究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