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三境》、《温风始至》筝专辑已收,感谢王温豪老师倾情奉献!

  周一上班本该是一件疲惫的事情,但是小编今天被打了满满的鸡血,因为收到了王温豪老师寄来的《温风始至》和《禅宗三境》筝专辑,华丽精美的封面,内部还有林玲老师、李心草老师、宋飞老师寄语以及拍摄花絮,两张专辑就透露了三个字:高大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来欣赏下吧!
 

王温豪《温风始至》

王温豪《温风始至》CD古筝专辑

 

王温豪《禅宗三境》

王温豪《禅宗三境》DVD古筝专辑

 

宋飞老师寄语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李心草老师寄语

 

宋飞老师寄语

中国音乐家学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宋飞老师寄语

 

中国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林玲老师寄语

中国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林玲老师寄语

 

禅宗三境
 

  如此多的老师力荐,看来内容很精彩哟,好像有点迫不及待了呢,好期待!有需要的亲们,可以联系18925180789(沈小姐)订购哟,小编就先听为快啦!再次感谢王老师!(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