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之穿越时空的爱恋“筝”爱你活动花絮~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南京星之光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携手南京孩子王彩虹广场店六一演出活动于2016年5月28日下午如期举办。经过一个月精心策划和准备,小筝童们为我们演绎了一曲曲古筝经典曲目,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整个广场,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

 


活动现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南京栖霞区分校星之光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型的艺术连锁培训机构,是中国古筝网和“1+1古筝教学法”授权的优秀古筝教学基地。中心拥有先进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师资力量。古筝是本中心的王牌项目,多年来一直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第一位小朋友登场为大家演奏了一首优美的《渔舟唱晚》,此曲是一首典型的中国风名曲,旋律优美,流畅,素雅。乐曲借用唐代王勃《滕王阁序》中的诗句来描绘夕阳西下渔民打鱼归来,怡然自得的生活景象。

 

演出现场

古筝合奏《荷塘月色》

 

演出现场

古筝合奏《荷塘月色》

 

  宁静的夏夜,皎洁的月光笼罩着河塘,河塘中荷花朵朵,碧叶连天,跟随着柔美的旋律,走进一片静谧的荷塘,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生命力!星之光古筝培训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一曲《荷塘月色》。

 

小兔儿乖乖

古筝与舞蹈《小兔儿乖乖》

 

小兔儿乖乖

古筝与舞蹈《小兔儿乖乖》



  不上不上,不上你的当了,灰太狼来敲门了,小朋友,你会去吗?星之光古筝班的小朋友用古筝舞蹈为大家演绎不一样的小兔乖乖。这些可爱的小兔子有的才学了几节课,都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弹古筝,都非常棒非常勇敢!

 

 \

古筝合奏《大王叫我来巡山》、《小苹果》

 

  古筝不光能够演绎优美舒缓的旋律,也能演奏动感激情的舞曲,这群可爱的孩子还为我们献上别有风味的神曲《大王派我来巡山+小苹果》。

 

虫儿飞

古筝清新演绎《虫儿飞》

 


古筝清新演绎《虫儿飞》

 

  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小朋友最爱唱这首歌啦!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一首古装版的虫儿飞,耳目一新~

 

青花瓷

古筝合奏《青花瓷》

 

\

古筝合奏《青花瓷》

 

\

古筝合奏《青花瓷》

 

  优美的歌词让它成为了众人传唱的经典,小桥流水的诗意,水墨渲染的情谊,星之光古筝老师和小朋友们用古筝共同为大家弹奏一曲别样的《青花瓷》。

 

\

古筝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

 

  前面我们欣赏的是古筝合奏,那下面这个小朋友厉害了,蒋佳莹小朋友的为我们带来一首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

 

古筝合奏《敖包相会》



古筝合奏《敖包相会》

 

  本着“传承国乐、推动民族音乐发展”的宗旨,星之光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弹奏水平,大力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员,在国内外的古筝大赛中获得优秀的成绩,为艺术院校输送优秀人才。本次演出就是她们教学成果的展示,小朋友们表现都是棒棒哒!(新闻来源:分校投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