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展最新专辑《侘寂》成功发行,一曲筝音茶禅意

  空灵、自然、安静、淡然、沉浸、瞑想、放松。周展老师古筝新专辑《侘寂》出版发行,带你充分领悟古筝传递的内涵与意境,从而获得身心的和谐与充实。

 

\

专辑封面

 

专辑内容

专辑内部一览

\

专辑曲目

 

\

音乐导演·制作人·音乐总监:郭一环

  一个坚守在时代前沿的音乐人,执着于“用真实的声音实现心灵的沟通”,自幼修习音乐。2014年担任张曼玉草莓音乐节总监,历任草莓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恒大音乐节总导演。

 

\

古筝演奏:周展

  周展,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古筝演奏家、中国音协古筝学会理事、北京华夏展望古筝艺术中心主任,中华筝会副会长。

 

\

笛箫演奏:侯长青

 

  国家以及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音乐学院笛子硕士、中国广播民族乐团笛子声部首席、文化部政府奖首届国际民族器乐比赛金奖获得者。

 

曹扬

琵琶演奏:曹扬

  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琵琶演奏家、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央音乐学院琵琶博士。

\

 

  一曲筝音茶禅意,一处佳境生闲心。本张专辑所透露出的优雅淡然气质,如林中听雨,自然清凉,潺潺入心,古色故乡,意境绝妙!(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购买专辑,请戳:周展最新专辑《侘寂》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