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筝闻】又是一周过去了,你又错过了哪些筝界精彩内容?

  又是一周过去了,时间的轴轮永不停止,转眼间我们步入了七月,那么从6月27日到7月3日的这一周中,筝界又发生了什么,你真的知道吗?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

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合影

  我们毕业啦!随着7月的来临,各大院校的学生们纷纷迎来假期,也有一大波的学生迎来了她们的毕业典礼,瞧着大家一个个神采奕奕的样子,小编突然就想起一句话:“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不忘初心,不负师恩,前程似锦!

 

\

古筝专辑《侘寂》

  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古筝演奏家、北京华夏展望古筝艺术中心主任、中华筝会副会长周展老师的全新专辑《侘寂》成功发行,空灵、自然、安静、淡然、沉浸、瞑想、放松。一曲筝音茶禅意,一处佳境生闲心。本张专辑所透露出的优雅淡然气质,如林中听雨,自然清凉,潺潺入心,古色故乡,意境绝妙!

 

\

 

  中国当代杰出的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最高权威大奖“金钟奖”金奖得主、CCTV光荣绽放,新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刘颖于2016年7月2日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美人窈窕,筝音潇潇,余音绕梁,不绝于耳,音乐会长沙站顺利举办,座无虚席!错过不要紧,关键是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失之交臂,下周精彩内容,小编也已经整理好啦,拿走不谢哟!

 

\

【名称】追忆陈安华古筝系列音乐会(广州站)
【时间】2016年7月8日晚20:0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400-108-8808(广东文化票务订票热线)
     020-87358735(星海音乐厅订票热线)


【演出人员】陈蔚旻 李炜 苏畅 广东民族乐团 岭之南古筝室内乐团 岭之南筝箜篌室内乐团

 

\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音乐文化,激励青少年学习中国民族器乐,为民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艺水平的舞台,佛山市第二届青少年古筝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小伙伴们如有想通过比赛展示自我风采的,赶快报名哦~~

\
 

  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习筝与求学一样,也是要经过几个境界,求而不得,衣带渐宽,最后大彻大悟。孙思怡在习筝的道路上,得到多位名家的指点,加上自身的努力,她不断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2016年7月10日晚,四川绵州大剧院(红星街58号),她的古筝独奏音乐会,邀您赴一场音乐之约。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