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筝闻】一周又过去了,筝界发生了什么你真的知道吗?

  又是一周过去了,筝界发生了什么你真的知道吗?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

 

  2016年7月4日,由四川省民族音乐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易欣筝传·古筝高级研修班”第一期课程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4天的讲座及名师音乐会由江澹曦、陆晶、任洲洋三位老师主要担纲,精彩授课与演奏受到来自川内外各地古筝学员的喜爱,反响热烈!

 

\

 

  2015年7月8日晚,追忆陈安华·古筝系列音乐会-广州站在广州星海音乐厅拉开序幕,众多筝界名家受邀参加,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筝音,让大家共同缅怀这位为古筝事业奉献一生的老人陈安华教授,并通过本场音乐会向他致敬!

 

\

 

  从2016年6月4日到7月8日,追忆陈安华教授古筝音乐会分别在香港、深圳、汕头、广州举办,每一场演出,都凝聚了演奏者对陈安华教授怀念之情。陈安华教授为筝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相信在我辈筝家的努力下,古筝事业定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下周精彩内容,小编也已经整理好啦,亲们拿走不谢哟!

 

 

\

 

【名称】如颖随行,刘颖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7月16日晚 19:30
【地点】湖南株洲
【票务信息】
票务咨询:18774182729(王老师)     
     13327335267(刘老师)

 

\

 

【名称】乐游中山,刘乐古筝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7月17日晚19:30
【地点】广东省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
【票务信息】
订票链接:http://item.damai.cn/100828.html

 

  本周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刘颖“兄妹”将会分别在湖南株洲以及广东举办精彩音乐会,千万不能错过哦!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