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轻安仙渡云霓,来自筝迷的一封信~

  2016年7月28日,著名古筝音乐家常静、笛箫音乐家张笛、中希文化交流使者乐行一同做客轻安,开启首期“轻安汇·仙渡云霓音乐之旅听享会”。精彩的听享会让听众感动满满,小编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是仍是从一位筝迷的听后感中感知一二。

 

\

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筝仙子常静

 

全文如下:

  常静姐姐,昨天来你的听享会,进轻安之前就远远看见一个穿紫色衣服的人在门口,一眼就觉得是您,进来拿票的时候您正好过来和接待的人说话,就离我一米远,我胆子小都不敢打招呼。后来对谈环节其实很想举手,但是又没什么问题问您,就是想说说喜欢您的心情,也就没举手。

 

\

常静“仙渡云霓”听享会现场专辑签售


  我从上高中就喜欢您了,第一次听您的专辑《离弦》非常震撼,当时学了几年琴了,从来不知道还能这样弹,就着了迷一样去找您的创作来听。大学的时候找到您的微博关注,觉得您真的是一个有趣、自由、好玩的人,就更加喜欢了,第一次您在微博上回复我的时候我还开心了好久呢。

 

\

常静听享会现场演奏


  毕业后终于有机会,您来成都了,昨晚第一首《落花飞》,听到后半段都感觉要哭了。《清灵谷》的筝声一响,我就感觉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因为太好听),当然之后的每一首都很棒。


  虽然我注定不会走音乐这条路了,大学住校之后,摸琴的次数也少之又少,但是对您和您的乐队,我会一直关注下去的。很喜欢您,您是我心目中唯一的仙女。对了,昨晚遵循票面上的要求,我没有拍照,想着您微博上肯定会有照片的,但是您没有更新照片,这几天空闲了可以传一些昨晚成都轻安听享会的照片吗?

 

听享会现场环境古朴优雅

听享会现场环境古朴优雅

 

  为了满足这位筝迷心愿,小编特地联系了常静老师,常老师也感到十分惊喜,并给小编提供了一些现场精美照片,相信众多筝友们想看的心情跟这位乐迷是一样一样的,大家一起欣赏吧!

 

常静

筝仙子常静一袭紫衣,飘然若仙

 

音乐会现场

听享会演奏现场

 

笛箫演奏家

笛箫演奏家张笛与如见文化创始人乐行

 

\

常静与小筝迷亲切互动

 

  看了上图,大家有没有遗憾不在现场,不过没有赶上的亲也没有关系,8月仙子们要来上海啦,再次一起仙渡云霓吧!(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文/本间平胸桑)

 

相关内容:

仙渡云霓夏日筝剧场上海8月行,常静中希音乐之旅听享会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